Friday 10 March 2017

今天我怎么了,怎么开始回想起以前的事。曾经有那么一个人吧,特别厉害,特别优秀,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他,就是在我印象里是完美的。时间一晃也快十年了,想起以前只是能远远的望着你到后来搅乱了你的生活,真的很对不起。我常常在想如果我不曾和最相信的人说过我心里话,不曾把这份爱慕流露得那么明显,也许你不可能记得你的生活曾经有那么一位疯狂的人吧。以前确实做了很多疯狂过分的事情,到现在真的很过意不去。毕竟时隔那么久了,当遇见当年同班的同学,你也摆脱不了我烙下的阴影。其实这么多年以来我一直想和你说声对不起,但我却没有那份勇气。我只希望你能追随你的内心,做你喜欢的事,脸上永远挂着那灿烂的笑容。同学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